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IPT北美8球锦标赛终极六人 菲律宾德国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2:0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IPT北美8球锦标赛第六轮的六位选手最终产生,来自菲律宾的埃弗伦-雷耶斯、丹尼斯-奥克罗、马隆-马纳罗;来自德国的拉尔夫-苏奎特、索斯腾-霍曼;俄罗斯的埃格尼-斯塔雷夫纷纷杀出重围,出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菲律宾共有3名选手、德国共有2名选手,这样在最后的六人中,菲律宾人和德国人的对抗成了最大的看点。

  在79小组中,“魔术师”埃弗伦-雷耶斯全胜出线,这并不意外。最大的意外是俄罗
斯人埃格尼-斯塔雷夫冲破了昆廷-汉、罗德罗夫-鲁亚特的包围,获得小组第二位。他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与雷耶斯的比赛中仅仅7-8小负,保证了自己拥有较高的胜率。澳大利亚人昆廷-汉在这轮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他出局之后,本次比赛中拥有斯诺克背景的选手已经全部淘汰。

  第80组,刚刚获得了2006世界9球大师赛冠军的德国人拉尔夫-苏奎特,与小台

台球强国菲律宾的丹尼斯-奥克罗携手出现。本组最大的冷门是,前世界冠军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特仅取得一场胜利惨遭淘汰。

  第81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马隆-马纳罗、亚利克斯-帕古拉扬、索斯腾-霍曼、马库斯-查马特,个个都是世界一流的选手,无奈他们中只有两个人能够晋级下一轮,霍曼和马纳罗成为最终幸运儿。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第六轮的小组赛将全部结束,届时将产生进入决赛的最后两个强者。(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