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08奥运会前会退役 撞车事件只是普通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晚进行了第13轮争夺,浙江宁波海天队在长春挑战江苏中超电缆队。浙江队头号球星孔令辉赛前表示,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

  孔令辉和队友萨姆索诺夫等人提前抵达长春。在赛前的训练中,孔令辉在与萨姆索诺夫的单打对抗训练中屡次完成精彩扣杀,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孔令辉在训练结束后说:“现在我主要将精力放在联赛方面,希望能代表俱乐部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国际比赛就基本不参加了。”他表示,自己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暂定从明年起淡出赛场,专心从事教练工作。谈及“酒后撞车事件”,孔令辉表示那只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自己作为一名运动员、一名公众人物,酒后驾车是不对的,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已做过深刻反省。他强调,“至于自己现在调整到什么程度了,比赛中看我的表现吧。”(陈新平)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