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声援兰迪斯 怀疑检测机构有反美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传出禁药丑闻的球法自行车赛冠军兰迪斯29日在美国电视露面,得到了7届球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支持。

  在CNN的一个节目中,兰迪斯声称自己对检验结果“跟其他人一样震惊”。同时他表示要尽一切努力来还自己一个清白之身。“为了证明我的荣誉和无辜,我会尽一切努力,”兰迪斯说。

  名将阿姆斯特朗了曾经传出服禁药的新闻,对于兰迪斯的尿样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他感到吃惊,“显然,我非常意外,”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看了弗洛伊德(兰迪斯)的表现,我认为跟平常的比赛没什么两样,一切正常。”

  阿姆斯特朗说丑闻对自行车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虽然我仍然相信弗洛伊德是无辜的,但这对车赛显然没好处,”他说。两人曾经是美国

邮政车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说在跟他并肩作战时从来没有迹象显示他会服药。“如果我们怀疑他是骗子话,早就将他清除出队了,而不会等到后来才跟他分手。当他离开时,另一个球队开出了很高的价钱。”

  兰迪斯说虽然过去跟阿姆斯特朗有过冲突,但两人已经“重修旧好”。他说自己目前的处境使他感受到了阿姆斯特朗此前所经历的困境。“我看到了他所经历的,我此前没有感觉到,是因为我没有亲身经历,现在我感同身受,”兰迪斯说。

  阿姆斯特朗指出给兰迪斯作尿检的实验室正好跟他以前的一样,“我有点怀疑这个实验室,”阿姆斯特朗说。虽然有所怀疑,不过阿姆斯特朗和兰迪斯都不愿意评论此事是否跟反美国主义有关。“我不知道幕后是否有这个在推动,”阿姆斯特朗说。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