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保级大战郭跃王楠发威 辽宁拒玩心跳横扫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 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三轮四川与辽宁的比赛提前打响,辽宁队在客场以3-0轻取四川队,为第三阶段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四川队面前形势岌岌可危,她们仅以3胜9负排在倒数第二位,而排在榜尾的河南队也开始后程发力,大有赶超之势,把5胜7负的辽宁队拖下水,三队一起“玩心跳”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只是她们的如意算盘,事实上随着郭跃的复出、两队间实力差距的增大,使
她们丧失了抵抗能力,很快被辽宁队横扫。

  首盘比赛在四川队的外援高军与郭跃之间进行,郭跃在首局进入状态较快,打了高军一个措手不及,以11-2轻松取胜,随后高军迅速发起反击,以11-7扳回一局,在后二局比赛中,郭跃牢牢地把握住比赛的主动权,以11-7、11-8连胜两局,以3-1击败高军,为辽宁队首开记录。

  四川队一单王珊与王楠展开了拼争,但双方在实力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加上王珊对对手刁钻的打法也不太适应,在抵抗了两局后,在第三局崩盘,以0-3败下阵来,三局的比分为8-11、13-15、4-11。

  高君/李茜这对配合上还存在一定问题的搭档在与排名第三的王楠/张瑞交锋中没有占到丝毫便宜,俩对选手象是进行着一场“教学”比赛,王楠/张瑞几乎没有遇到抵抗,就以11-6、11-6、11-7轻松取胜,帮助辽宁队赢得第六场胜利。(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