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罗宁可要第二 今晨反应:兰迪斯根本没服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国的《体育画报》终于让兰迪斯开口。处在漩涡中心的新科环法冠军对自己服药一事予以否认。

  在这次电话采访中,兰迪斯面对是否服药的提问只用了一个“No(不)”来回答。对于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兰迪斯拒绝作出预测。不过他透露,自己将留任西班牙医生赫尔南德斯。此前,后者曾帮助多名自行车手证明,男性睾丸激素可以因人体自身而达到较高的水
平。“就算他们不相信我,我也不会针对某些人作出还击。”兰迪斯最后补充道。

  兰迪斯涉嫌服用兴奋剂一事曝光后,各方媒体一度无法从新科

环法冠军口中撬出一个字。不过,他的母亲透露,兰迪斯否认服用禁药。而亚军、西班牙车手佩雷罗则对结果颇有微辞。

  在美国家中,兰迪斯的母亲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兰迪斯太太透露说,他的儿子曾在周四晚上从欧洲打电话回家,称A瓶结果有误,自己什么都没有做。“我完全相信他。”兰迪斯的妈妈补充说。

  如果兰迪斯被确认服用了禁药,亚军佩雷罗很可能递补成为今年环法大赛冠军。对于这样的可能,佩雷罗有些哭笑不得,今晨他在维戈的家中表示,这会像是“理论上的夺冠”。“我宁可选择尿样检测没问题,安心做自己的第二名。”佩雷罗说。本报记者彭浩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