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将战法国 愈战愈强有望赢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史春东)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29日将举行,这也是中国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说,打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是中国队的目标和任务。

  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主办的奖金最高的比赛,世界优秀的排球队都报名参加。中国队与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队同分在C组。在成都,中国男排已与意、俄两队交手,在4场比赛中中国队均告失利。

  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比中国队排名高出8位。周建安说,法国队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在这次联赛中曾战胜过意大利队,目前状态很好。而中国男排重组时间不长,队员中打过世界大赛的不多,临场经验不足,战术配合等诸多方面仍有问题。“我们是想打一场比赛,进步一场,打出点神气来”。

  

中国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与
意大利
队交手输分达26分、17分,对阵俄罗斯队输分为11分、9分。法国队平均身高不如中国队,实力与前两支队伍比略差一些。中国队想在最后一个主场打出高潮来,取得一局或一场胜利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法国队已于27日到达成都。29日和30日,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中法两队将进行两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