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周末战法国 周建安锻炼队伍不做亏本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43 辽宁日报

  27日中午,中国男排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C组)对手法国队抵达成都。根据赛程安排,法国队将于本周末和中国男排进行两场比赛。

  在C组,法国队曾被认为是除中国男排外实力最弱的队伍,该队的整体实力要明显弱于意大利、俄罗斯两队。可在已经结束的两轮4场比赛中,法国队硬是从意大利、俄罗斯两队身上各取得了一场胜利。

  谈到本周末与法国队的两场比赛,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日前,俄罗斯队给我们带来了该队和法国队的比赛录像,通过录像观察,法国队确实很强。当然,我们的队员十分清楚,这次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我们就是要通过和强队过招来锻炼和磨练自己,所以我们并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结果上。”针对平均每场比赛差不多要100多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参赛费,周建安认为这不是亏本买卖,“即便我们一场不赢,最后分给我们的出场费也能把花出去的钱赚回来。更为重要的是,中国男排获得了和世界强队交手的机会,这对队伍的发展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