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落幕 谢颖:河南之行留下美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4 河南日报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于2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落下帷幕。浙江队的梁雨婷和丁一丹分别囊括了个人单项决赛绳操、带操和球操、棒操的冠军。河南队和上海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省选手李若男和其他七名选手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部长谢颖亲临现场督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此次比赛涌现出了一批新苗,少年组技术水平提高很快,上海、河南、辽宁、四
川、浙江等代表队在成年组里表现突出。在集体项目的编排上,很多队伍都能与国际接轨,创意新颖。美中不足的是运动员的艺术理解力有些欠缺,基本功还不是很扎实,有待进一步的提高。谈到河南省的唯一一名参赛队员李若男,谢颖认为她有较好的综合能力,此次比赛可能是由于在家乡父老面前有些紧张,发挥不是很好,没能拿上名次。

  当问及对郑州的印象时,谢颖很高兴地说:“我和这次比赛的很多裁判员都是第一次来郑州,郑州是个古都,河南人很朴实,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特别是这次比赛的经费不多,但却得到了河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运动员的伙食和住宿条件都很好。”

  此次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既是为2008年奥运会练兵,也是为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亚运会选拔人才。⑨7 (聂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