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台球小贝"亨特暂别台坛安心治疗 德国新星幸运填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4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近日,保罗-亨特(Paul Hunter)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世界台联接受了这位三次大师赛冠军递交的在保留排名的情况下,暂别职业巡回赛一个赛季的申请,亨特可以放下包袱,安心治疗癌症了。

  上周二,世界台联修改了相关章程,赋予董事会为遭受疾病或伤病折磨,而不能继续一个赛季比赛的球手,保留排名的权利。

  去年,亨特被查出患有极为罕见的神经性内分泌腺癌,他准备从下个月开始,集中精力对付病魔。

  27岁的亨特以第34位的排名结束了2005-2006赛季,现在,他将有机会以相同的排名开始2007-2008赛季,而他在2005-2006赛季得到的6,800分的积分也将一同被保留一个赛季。

  亨特的暂时离开,为其他选手创造了一个进入职业巡回赛的机会,来自德国的19岁新星帕特里克-艾因塞(Patrick Einsle)成为这个幸运儿,拿到了这张职业巡回赛入场券。今年,艾因塞成功地闯进了欧洲U-19锦标赛半决赛,是一个极有潜力的年轻选手。7月29日,艾因塞就将出现在新赛季第一项积分赛北爱尔兰杯的资格赛上,开始他的职业巡回赛处子秀。(木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