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气势至上赵蕊蕊童心未泯 女排队员自选"助威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有人喜欢看台上排山倒海的一片红,有人喜欢满场统一的旋律不停回荡,也有人对“加油,好男儿”组成的美男拉拉队充满期待……属于自己的助威团应该是什么样子,中国女排的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想法。

  “助威中国女排总动员”活动进行将近两个月以来,中国女排官方网站www.adidas-cva.com上已经迎来了将近60件参赛作品。这些助威方式能否打动女排姑娘们的心?听听她
们自己的意见吧。

  浏览了上传作品后,冯坤选择了整整一系列:“霹雳火助威系列”。这个系列的设计者颇费苦心,一口气上传的近十个作品中,包括了以红色为基调的服装、道具,以及助威节奏。到底是队长兼二传,冯坤的大局观即使对场边的拉拉队同样敏锐,这些道具在她想象中的效果相当不错——“我相信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应该是非常壮观的。我希望到国外参赛,我们能够拥有一支气势壮观的拉拉队!”

  相比队长对整体效果的看中,目前正留守北京养伤的赵蕊蕊则选择了一件充满童趣的作品——全部用气球扎成的助威口号。

  粉红色的气球组成“中国加油”四个大字,虽然让很多人直说看不清楚是什么字,但是酷爱绘画的赵蕊蕊毕竟具有非常出色的形象思维,一下子就看中了这个作品。原来,粉红色也是赵蕊蕊非常喜欢的颜色,走下球场,她偏爱粉色休闲装,而女孩子的浪漫情怀,就算在激烈的赛场上同样能够得到体现。

  赵蕊蕊对此作品的评语,是“非常可爱,非常好玩,从没想过气球也能出现在我们的球场边。”即使是恢复伤势、重返赛场的冲刺阶段,她还保留着一份童心。

  “我们的网站上,怎么还没看到好男儿的短片呢?”前几晚上网,来自上海的20岁小将马蕴雯问道。她和几个年龄相仿的队员,就像去年此时追看“超女”比赛一样,这个夏天一到周末的固定节目就是看“加油,好男儿”。

  “如果有他们的作品也来参加我们的助威团评选,那么一定把票投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到现场给我们加油!”几个小队员这么说道,与同龄女孩一般无二的兴奋。

  周苏红用了一个晚上浏览全部作品后,感叹:“实在太多了,我是根本看不过来!”不过她也提出了自己的标准,“我觉得还是比较喜欢现场用一种特殊的口号加油助威比较好!”她的参照物是每逢国外大赛,外国球迷每每轻松简单的助威方式“我蛮喜欢像老外那样用一两句歌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