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首位环法冠军勒蒙德:自行车需要"地震式"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消息,在爆出兰迪斯药检呈阳性之后,曾经获得三次环法冠军的美国车手勒蒙德对自行车运动的腐败进行了批评,并认为应该对这项运动进行“地震式”的清洗。

  1986年,勒蒙德成为第一位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美国人;在1989年和1990年又连续两次加冕。

  勒蒙德希望兰迪斯是清白的,他同时表示如果兰迪斯B瓶仍然为阳性,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应该承认他们的罪行。

  勒蒙德说:“这是环法第一次出现冠军得主药检呈阳性,应该有勇气宣布这个事实。”

  勒蒙德认为:“在过去几年里,自行车反兴奋的措施都是小震动,力度很小,现在需要一场大

地震。如果兰迪斯是清白的,他绝对应该站出来捍卫自己的荣誉,但是如果B样也是阳性,那么我希望他勇敢承认,而不是像其他的运动员那样去否认、否认、再否认。我们现在需要对体育进行清洗了。”

  勒蒙德同时对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的自行车手进行了责骂,认为他们让体育蒙上了兴奋剂阴影。

  在今年

环法开赛之前,两名顶级车手被驱逐出环法,勒蒙德表示自己从今年的环法的这一做法中得到鼓舞。(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