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第六届亚冬会圣火9月采集 采集者选拔大赛27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27日电(记者王昊飞)象征着“和平、友谊、创新、发展”的第六届亚冬会圣火,将于9月8日在长白山天池采集,圣火采集者选拔大赛也于27日正式启动。

  据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文化部部长尹维萍介绍,圣火采集仪式是神圣的国际奥林匹克赛会重要官方仪式,是赛会的前奏和序幕,而圣火采集者更集中代表着运动会精神和赛会形象,因而组委会对此次选拔工作非常重视。

  此次选拔大赛分三个阶段,初赛、复赛阶段将对参赛选手进行形象、才艺和亚冬会知识的考察,进入复赛的选手将通过网络和短信票选进行人气比拼,最终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将直接向观众展示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健康形象。

  大赛选拔时间为7月27日至9月1日,选拔出来的5名圣火采集者将在

长白山
天池
现场见证
太阳能
取火仪式,并亲手采集第六届亚冬会圣火。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中国长春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