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领军银河击败山东 止连败坚定目标保三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8 华商网-华商报

  昨晚,陕西银河终于在三连败之后找到了状态,以3∶1战胜王皓领衔的山东鲁能,暂列乒超积分榜次席。

  王皓表示,为了与银河的这场比赛,他们全队准备了很久,有相当的把握。而银河方面在意外的三连败后,更是不敢有丝毫怠慢,25日晚,全队研究比赛录像至11点。本场较量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因为不管是哪支队伍输掉本场比赛,都可能因此掉出前三。与此同时
,乌海市民也给予比赛极高的热情,在100、200、300不等的票价中,300元的球票最先销罄。

  昨晚的比赛,银河抽到了主队位置,马琳首场对阵李廷佑。前两局比赛,马琳的发球和近台小球让李廷佑频频失误,马琳很快以2∶0领先。可是在第3局,李廷佑并未放弃希望,反而利用自己的强攻紧咬马琳,双方从9平打到14平,李廷佑最终以16∶14拿下。第4局的比赛依然呈胶着状态,但是马琳没有急于求成,以12∶10胜出,为银河取得开门红。虽然马琳一如既往的让人放心,但是郝帅的状态并不尽如人意,面对王皓极具旋转的拉球,郝帅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在第3局11∶8扳回1分,但并不能反败为胜,以1∶3败下阵来。

  双打比赛,从开场后,马琳/高礼泽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李廷佑/杨晓夫则疲于应对。正如赛前高礼泽所说:“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3∶1,这对银河的得分利器再次让对手甘拜下风。再次出场的郝帅没有再犯相同的错误,以3∶1击败杨晓夫为银河拿下整场比赛。

  赛后,马琳显得非常轻松,他坦言比赛赢下后非常爽,三连败的势头终于止住了,球队上下也松了口气,以后的比赛会更加好打,大家的信心又回来了。刘国栋则表示,虽然比赛赢了,但是过程还是很艰难,郝帅的状态还不是很好。这场比赛赢下来后更坚定了我们保三争冠的目标。本报特派内蒙古乌海记者丁潇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