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国际沙排大奖赛 美国“女王组合”总奖金超越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3 新浪体育
国际沙排大奖赛美国“女王组合”总奖金超越百万

凯利-沃尔什(左)/米斯蒂-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排联7月26日消息,美国沙滩排球组合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成为第三支在国际排联沙排大奖赛中获得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组合。

  在昨天的大奖赛巴黎站第一轮比赛中,她们先输后赢以17-21、21-13和15-11战胜了德国选手班克/拉赫梅,本周收获奖金达到9000美元。

  这样,自2001年以来,她们在参加该项赛事的42场比赛中所获总奖金已经达到了1,004,440美元;成为第三对总奖金超过百万美元的组合。加上两人在国内的比赛收入,在全部85场职业赛中两人已经从比赛中收获了1,853,215美元。

  巴西选手贝代/巴哈尔是在该项赛事中收获奖金最多的组合,自1995年以来的107场国际排联赛事中,两人收获了2,090,315美元。

  总奖金排名第二的是一对

意大利组合雷戈/桑托斯,他们是第一对总奖金过百万的男选手,自2002年以来的51场大奖赛中,他们收获了1,088,330美元。(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