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体坛怪事频出 两明星奥运奖牌接连失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7月26日报道,前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队长卡卡特里纳·鲍威尔(KATRINA POWELL)的奥运金牌在家中被盗,成为了最近第二位失窃奥运奖牌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几天前,澳大利亚女子撑杆跳明星格里格雷娃的奖牌失窃。

  参加过三次奥运会的鲍威尔的奥运金牌在周二被盗。当时,鲍威尔正在上班,窃贼在她在珀斯的家中盗走了金牌。

  警方透露,奥尼尔的奖牌全放在一个保险柜里。盗贼将保险柜窃走。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克亚特斯周三提出,向这两位失窃奖牌的运动员颁发复制品。国际奥委会拥有奥运奖牌的模型。

  鲍威尔与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一道获得了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的金牌。她本人还获得了英联邦运动会、

世界杯
冠军杯
曲棍球的奖牌。现在,这些奖牌全部失窃。

  鲍威尔在记者提问下苦涩地回答说:"昨天,我开车上班时听到了格雷格雷娃奥运奖牌遭窃的消息。我当时只想,我的奥运金牌放在保险柜里,不会出现问题。几个小时之后,我回到家里时,发现我的奖牌全都不翼而飞了。"

  鲍威尔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退役,现在担任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助理教练。(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