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攀岩精英赛漳县落幕 广州队技高一筹包揽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甘肃定西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漳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2006全国攀岩精英赛,7月26日在贵清山国家森林公园遮阳山景区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广州月亮山超极限攀岩馆代表队技高一筹,该队的商成雨、谢卫成囊括男子前两名,南京峭壁芭蕾户外运动公司的王清华获得第三名。荣获女子前三名的分别是江西应用技术学院青少年攀岩倶乐部的何翠芳、长沙御峰体育文化公司的欧阳辉、
江西理工大学的李春华。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攀岩俱乐部等单位的35名选手参加,其中男选手19名、女选手16名。男子岩壁线路高60米,坡度95度,女子线路高50米,坡度85度。

  漳县地处秦岭山脉向西北黄土高坡过渡地段,独特的地形,奇峰异石,峭壁险谷,瀑布溪流,苍松蓝天,是开展攀岩、登山、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这是漳县第二次承办全国高水平自然岩壁赛事,也是第二届甘肃定西漳县贵清山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