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就酒后撞车事件向社会公众发出公开道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乒乓球国手孔令辉在7月21日凌晨因酒后撞车事件引起公众强烈反响,在交通管理部门对其作出处罚决定后,7月26日晚中国乒乓球队内也对孔令辉作出了处理决定,孔令辉本人也向社会公众发出了公开道歉信,全文如下:

  从7月21日酒后撞车到现在,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难熬。《交通法》规定酒后不能驾车,我是知道的,但因为交通法律意识淡漠,一直觉得酒后驾车不算什么大事。撞车事件发
生后,对我触动很大,也有些后怕,幸亏那天我车速不快,车上也没有其他人,才没有造成双方人员伤亡。否则,我不仅在法律上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也会对事业造成损失。

  这几天闭门思过,我更深层次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作为一个公民,就必须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而作为一名

乒乓球运动员,多年来一直得到很多人的关心支持,国家也给了我很多的荣誉,我还应该肩负对整个社会的责任,应该给年轻人在行为道德规范上做好表率。很对不起大家,我在此真诚表示我的歉意!

  我因为要参加超级联赛的比赛被提前解禁。但我宁可把它看成一种未完成的教育,我愿意把没有执行完成的那段时间,用来回报社会,多做公益事业。

  我会努力工作,尽快挽回不良影响,请大家相信我,原谅我。

  孔令辉 2006年7月26日

  (大漠)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