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企业争相牵手浙江女排 周苏红千里传音表谢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4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拥有奥运冠军周苏红的浙江女排岂能无米下锅。本报7月21日登出《浙江女排等您牵手》一文后,记者的手机就成了热线电话,社会各界纷纷对浙江女排的遭遇表示关心,一些企业家也已经通过早报开始和球队接触。看到赞助有了希望,浙江女排领队滕穗莲终于松了一口气:“谢谢今日早报,你们真是帮了个大忙!”

  周苏红千里传音

  虽然正在福建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集训,但时刻关心母队的奥运冠军周苏红还是给记者发来短信,周苏红在对早报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虽然我在国家队,但是作为浙江女排的队长,队里的事情我也一直牵挂着!现在球队没有赞助,我真的很着急!”当得知已经有企业和球队接触后,她高兴地表示:“一支球队的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我们浙江女排一直是全国中上游水平,真的不希望因为没有赞助而导致成绩下滑,衷心希望能有企业和我们队合作。”

  而今年刚刚退役,现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作的前国手、我省

女排名将殷茵也表示:“目前女排进入了近几年来最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姑娘们一定会克服困境。希望有识之士能与浙江女排共同携手,再创辉煌。”

  谈判紧锣密鼓中

  本报的稿件也引起了一些浙江企业的关注,其中开元旅业和旅游房产已经和亿嘉进行了接触。

  开元旅业的品牌管理部部门经理陈鑫春在见报的次日就打通了记者电话,在询问了球队现状后,公司24日派专人和浙江女排洽谈了一上午。而旅游房产也和球队就合作进行了初步协商。

  对于最终合作的可能性,虽然两家公司都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表态,但均表示对合作的前景看好。陈鑫春表示公司去年就曾想赞助浙江女排,只是因为球队当时有合同在身而作罢。他表示:“浙江女排成绩优势,赞助她们是宣传企业品牌的好机会。”而旅游房产营销中心的顾广泰先生也表示:我们公司的楼盘提倡运动概念,浙江女排青春运动的风格完全符合公司的要求。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