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栋:501万给队员带来重压 陕西银河力争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6 华商网-华商报

  在积分榜上,陕西银河落后八一工商四分,虽然少赛一场,但想拿到冠军将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昨日在内蒙古乌海市体育馆里,刘国栋说现在不会去过多想卫冕的问题,只有打好每场球,在保证进入前三的前提下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记者问道:“那这样说来是不是已经没有卫冕的希望了?”刘国栋顿了一下说:“不能这样说,比赛还有6场,虽然我们不能左右对手的成绩,但是我们要保证自己全力取胜。
况且八一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没有全胜的把握,我们还有客场迎战八一的比赛,如果能够拿下,我们依然存在希望。”

  尽管比赛的竞争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但是回首赛季之初的501万,依然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话题,501万让更多的人们知道了陕西银河,知道了卫冕冠军的决心。再次谈到这个问题,刘国栋的表情很平静,在他看来,“摘牌”在无形中带给运动员巨大的压力,队员们太想对得起俱乐部付出的那501万。因为队员们太想打好比赛了,在比赛中反而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

  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陕西银河还将面对辽宁、四川、八一等强队,刘国栋直言因为今年各队实力非常接近,咬得很凶,所以不敢说对其中的哪场有十足的把握,但是刘国栋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银河会在后面的比赛中一拼到底,即便不能保证全胜,输球也不会超过两场。本组稿件均由特派内蒙古乌海记者丁潇雅采写

  特别提示:

  今晚7:30央视5套直播乒超联赛陕西银河VS山东

鲁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