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欣赏伊布拉吉莫夫 周五将为“俄罗斯炸弹”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退出拳坛后并不甘寂寞,他7月24日表示将在本周五飞抵美国的洛杉矶,为俄罗斯的重量级拳手伊布拉吉莫夫助阵,以打败美国的奥斯汀。

  伊布拉吉莫夫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银牌得主,转为职业拳手后以重拳凶狠著称,被称为“俄罗斯炸弹”和未来世界重量级拳坛新时代的领军人物,目前保持着全胜战绩和很高的击倒率。正是这个原因,泰森对这位俄罗斯的后起之秀非常欣赏,他KO墨西哥著名拳手
惠特克的那场比赛,给泰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月28日,伊布拉吉莫夫将与奥斯汀争夺世界重量级

拳王挑战资格,对手也是喜欢以力服人的打法,因此场面肯定很火爆和刺激。没想到,如今闲赋在家的泰森竟表示要到现场为伊布拉吉莫夫助威,这让俄罗斯小伙子很受感动。

  他说,“我感谢泰森在我

拳击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到现场支持我,这对我是一种极大的激励和动力,我会将奥斯汀击出拳台。”伊布拉吉莫夫继续说,“我从泰森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是他的讲话,而且从看他的比赛录像中获取了很多技术,他对我的影响很大。”

  据报道,这场由勇士拳赛推广公司推出的比赛将在美国ESPN2台节目中进行直播,比赛的门票价格分别为每张150美元,100美元和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