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彦斌:刘翔有实力进演艺圈 但他更是为田径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 日前,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播仪式。首播的内容,就是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特意为中国田径创作的《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与以往体育活动发布会不同,此次首播仪式全场还体现了不少娱乐环节,整个气氛将体育与娱乐完美的融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嬉皮搞怪的李晨作为首播仪式的主持人率先出场,这也标志着此次发布会将会带来
许多惊喜。果不其然,发布会现场布置的完全像一个田径场,动感的田径跑道给到场的观众以运动的冲动,使人感觉好像置身于9月23日即将开战的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赛场——上海体育场。

  首播仪式的主角当然是这首《And want you know——田径之歌》,现场李晨还与此歌的作曲及演唱者之一,内地创作小天王胡彦斌及田径之歌演唱者之一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邹振先一起畅谈创作感受。胡彦斌现场也抖出了不少鲜为人知的MV拍摄花絮。同时,他还表示9月23日他不仅将在上海体育场演唱,还要为中国田径健儿呐喊助威,希望他们在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取得佳绩。

  不过,在谈到刘翔是否应该进入演艺圈的时候,胡彦斌表示,虽然凭借刘翔的声音、形象和现在的人气想进入演艺圈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上天创造了刘翔一定是为了他在田径场上有更好的成就,而这些也是很多人对刘翔真正期待的地方,而进演艺圈则可以以后再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