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证实:车上绝无两名女子 事情我也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2: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就在上周媒体爆出孔令辉酒后驾驶的报道之后,一些小道消息也随之蔓延开来,其中最为离谱的要属“车上还有两名女子”的传闻,对此,昨日刘国梁向记者强调,对孔令辉事件需要客观看待,不能够凭空猜测。

  孔令辉目前的“坐骑”是保时捷boxster-s,为双座型跑车。“孔令辉撞车后,有报道甚至说他的车里还坐着另外两名女子,大伙都知道孔令辉的车根本无法容纳两名乘客,我事后就问他怎么可能带两人。”刘国梁说,“当时孔令辉是一个人驾车,其女友和另外一名女子在他朋友的车上。”

  同时,据刘国梁透露,在前几轮乒超联赛中,孔令辉的胳膊拉伤了,在联赛间隙他经常会回北京接受治疗。刘国梁表示,直到出了事他才知道孔令辉回到北京了。

  而作为男乒的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孔令辉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有一定的责任。他解释,作为运动员,孔令辉已经逐渐淡出国际赛事,并慢慢向教练员进行过渡,在这样的转型期,他对自己的要求可能不会像过去那样严格。事情发生之后,孔令辉也已经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感觉非常自责。刘国梁随后也强调:“孔令辉身份特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公众人物,他的问题影响肯定更大。他本身受到了交管部门的处罚,但是队内还是会进行处罚。尽管他心理负担已经很重,也意识到了产生的负面影响,但是处理还是要的,因为要借此警戒其他人,包括队里的更包括社会上的人。”

  刘国梁认为,通过“孔令辉事件”,国乒要进行反思,在乒超联赛等队员流动时更要加强队伍的管理,另外还要教育队员加强自我管理意识,保证备战2008年奥运会顺利进行。“这次事件已经敲响了警钟,希望能够让队里其他队员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备战工作顺利进行,将坏事变成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