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台协: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 丁俊晖没有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1:55 重庆晨报

  有媒体报道说,7月18日丁俊晖在深圳输掉红牛杯决胜场后,中国台协秘书长唐凤翔抨击小晖“打假球”,而小晖也暗示“不情愿参加亚运会”。但日前台协及丁家各方针对这一说法进行了否认。

  前天,当记者拨通小球管理中心分管台球的刘荣耀的电话,他说:“我和唐凤翔联系过,他说自己没有说过所谓‘丁俊晖欺骗观众’的话。而且,小晖不会打假球。”

  至于丁俊晖不愿参加亚运会一说,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更是哑然失笑:“这更是无稽之谈!我当时就在小晖的身边,你认为小晖会说出这种话吗?他会放弃英国锦标赛的卫冕机会,毕竟国家的利益更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