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总统盛赞环法英雄 称因兰迪斯而感到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1:11 江淮晨报

  晨报讯环法大赛昨天精彩落幕,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迎接了“后阿姆斯特朗时代”新英雄的到来,兰迪斯成为第三位获得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人。

  赛后环法历史上的两名传奇巨星艾迪·梅尔克斯和阿姆斯特朗纷纷对兰迪斯的胜利表示祝福。阿姆斯特朗称“兰迪斯的胜利是他个人意志的胜利”,“我为他感到自豪和骄傲,他是个出色的车手”。“兰迪斯证明了他是最棒的,他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他的夺冠也将
激励美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兰迪斯和阿姆斯特朗曾经同为美国邮政车队的队友,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希望兰迪斯能回到自己入股的探索车队,他希望能和兰迪斯以另一种方式再一次并肩战斗。

  除此之外,美国总统布什也打电话对兰迪斯的夺冠表示了祝贺,他对兰迪斯说:“你代表了一种伟大的精神,每个人都以你为荣,你表现出了让人惊叹的勇气和品质。”布什同时邀请兰迪斯和他的家人到白宫做客。

  本次夺冠后,兰迪斯成为继同胞雷蒙德和阿姆斯特朗之后第三位获得

环法大赛总成绩冠军的美国车手。的确,在本次环法大赛上兰迪斯的后来居上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此前不被人们看好,但是在第七赛段个人计时赛上的出色发挥使兰迪斯攀升到了总成绩榜的第二位,11赛段兰迪斯第一次穿上了黄色领骑衫,虽然在第16赛段兰迪斯跌至11位,这个美国人却没有放弃,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好戏,在接下来的第17赛段夺得了个人第二个赛段冠军,最后的三个赛段,兰迪斯越战越勇,终于登顶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夺冠之后兰迪斯承诺:“明年我将回来继续战斗。”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