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继红:跳水队包揽金牌无绝对实力 重在把握好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2 北京晚报

  

周继红:跳水队包揽金牌无绝对实力重在把握好自己

  昨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尽管中国跳水队包揽了金牌,但并没有绝对实力,今后中国跳水队重在把握好自己。

  在谈到何冲的零分时,周继红说:“比赛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在领先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动作失败,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要想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需要更细致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否则还会在这些方面吃亏。”

  在谈到郭晶晶时,周继红说:“女子3米板项目整体水平高,郭晶晶不具有绝对夺冠实力,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加拿大哈特利等选手都在一个起跑线上,谁的临场表现好谁就会夺冠。”

  对于本次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们,周继红说:“年轻运动员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在比赛中更多关注技术层面。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名气的上升和成绩的提高,他们很有可能在思想上发生变化,思想的变化就会对技术产生影响。拿到世界冠军帮你打开一扇窗,也可能关上一扇窗,关键要看自己怎么把握。”

  赵晨彦WJ131

  图为:林跃/火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