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周建安痛心发球失误过多 技术与稳定性亟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尽管在这个周末,中国男排再次两负欧洲劲旅,但其中表现出的积极上升的状态足以让很多人欣喜。特别是主教练周建安提倡的亮剑精神,在这两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好体现。但在总结时,周建安有些痛心地说:“我们的发球失误太多,队员们发球的技术和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周六晚上的比赛,中国队经常是好不容易扣杀成功一个球,立即发球就出现失误。
昨日下午的比赛,类似的情况也不断出现,要么球直接出底线,要么球就干脆打到网上弹回自己界内。周建安说:“发球是一柄双刃剑,我们要求队员在发球的时候带有攻击性,但只要你想发出有威胁性的球,必然就要承担发球丢分的更多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