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获两金牌却遭遇零分 何冲距离完美仍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何冲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可谓是一跳成名了,可那时,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以19.9的整套难度动作夺得了3米板单人的冠军。然而仅仅1年的时间,何冲就从加拿大“神童”的手中夺过了难度之王的称号。在刻苦练就了5156B的超高难度动作之后,何冲的总难度系数也可以达到20.3,这已经高出了德斯帕蒂0.4之多。

  但何冲愣是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由于失误第一跳得了零分!这已经不是何冲第一
次在三米板上折翼了。世锦赛上,何冲拿到双人板三米金牌;十运会上,拿到一米板金牌;世界杯上,他再度拿到了一米板和双人三米板的冠军,可是连续3次他都和三米板的单人金牌失之交臂。世锦赛那时还可以说是实力不济,到了现在,就只能说明何冲在经验和稳定上尚需进一步精雕细琢了。

  对此在本次

世界杯三米板上的走板失误,何冲一再说:“这对我自己是一个警惕,以后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把握好心态,同时还要加强自己的能力。”而他的教练刘恒林则明确说:“何冲条件非常好,只是还需要不断磨练。”

  在周继红看来,何冲需要的是更加的稳定和成熟,而这样的要求同样适用于周吕鑫、林跃、火亮等小将。他们还需要时间来积累,他们还需要比赛来磨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