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补赛马琳力挫陈玘难救球队 陕西三连败夺冠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二轮的一场补赛中,陕西队苦战四盘,以1-3不敌积分垫底的无锡队,已落后八一队至少两个胜场,看来他们的卫冕之路荆棘密布。

  陕西队在第二阶段最后两轮的两连败,放慢了追赶八一队的脚步,幸好北京队延缓了八一队前进的步伐,使他们看到了一线曙光,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拿下两场补赛,在积分上
咬住八一,然后在第三阶段再与八一队一决雌雄。今天他们来到常州挑战第一循环手下败将无锡队,拿下对手是他们惟一的选择,但主场作战的无锡队愿意束手就擒吗?是役,陕西队仍然派出马琳、郝帅、高礼泽三员大将上阵,无锡队则以陈玘、单明杰、詹健迎敌。

  首盘比赛在郝帅与单明杰之间进行,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打的难分难解,两人在前四局战成2平,结果由于郝帅在关键球上处理不果断,导致决胜局惜败,陕西队出师不利。

  随后马琳与陈玘登场,两位雅典奥运会双打搭档在场上展开了殊死的拼杀,老辣的马琳在比赛中尽管遭到陈玘的顽强抵抗,不过他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双方经过五局激战,马琳以3-2有惊无险地拿下对手,五局的比分为 11-9、8-11、11-8、9-11、11-8。把双方的大比分扳平。

  双打比赛本是马琳/高礼泽的利器,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却发挥失常,他们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以2-3不敌陈玘/詹健组合,在本赛季吃到第二次败仗的同时,也为本队最后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最后一场单明杰再次披挂上阵,他的对手是左手将高礼泽,单明杰打左手直拍颇有心得,在单明杰猛烈攻击下,被动挨打的高礼泽虽然打的很顽强,在第二、三局开局还领先,但这都无济于事,最后单明杰以14-12、12-10、11-7直落三局拿下对手,为无锡队锁定胜局。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