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连下三再次完胜德国 世锦赛名单九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琳)昨天晚上,中国女排与德国女排在福州再战一轮,最终中国队再次战胜对手,只是过程比首场比赛艰难了许多。赛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透露,参加世锦赛的名单将在九月出炉。

  实力和经验都比对手强很多的中国女排,凭借多变的进攻线路和强攻、拦网的出色发挥,最终连下三局,完胜对手。

  赛后,陈忠和表示,对中国队的比赛还算满意。“参加大奖赛的名单将在这两天中产生,人员基本上就在这13人中,但是参加世锦赛的名单要等到九月的时候才能出炉。”陈忠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