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冠军杯澳大利亚力克亚洲劲旅 卫冕冠军首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22日电有6支顶级球队参加的男子冠军杯曲棍球赛22日在西班牙特拉萨打响。澳大利亚队在揭幕战中以3:2力克亚洲劲旅巴基斯坦队,在卫冕之旅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澳大利亚队比赛中先声夺人,开赛仅两分钟,麦卡恩的一记反弹球射门令巴基斯坦队门将阿克巴扑救不及,球直飞网底。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时,巴基斯坦队利用罚球的机会,
由阿巴斯把比分扳平。

  进入下半场较量,埃尔德的射门使澳大利亚队再次领先。第五十四分钟时,巴基斯坦队再次获得罚球机会,阿巴斯如法炮制,攻入个人第二个进球。

  3分钟后,

澳大利亚队也获得一个罚球机会,由埃尔德攻进取胜的一球。巴基斯坦队名将、队长萨莱恩因被禁赛,未能上场。

  在当日进行的首轮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兰队以4:2击败阿根廷队,西班牙队与德国队1:1言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