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读书无用论后爆打假球 丁俊晖是“迷糊”还是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去年中国公开赛一战成名之后,丁俊晖这位台球少年身上的争议越来越多,这一次的假球事件他更是完全站在了中国台协的对立面,谁也弄不清楚,丁俊晖到底是真的在耍大牌,还是像支持他的人所说的那样,他还是个小迷糊?

  第一次让人对丁俊晖“刮目相看”是他在去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轻描淡写之间发出了“我觉得读书没有什么用”的言论,这番话立刻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反击,网络上要求“教教丁俊晖读书有什么用”的请求数以千计。在闹得不可收拾的情况下,丁俊晖站出来否认了他说了读书没有用的话,并且表示随后他就会到学校读书。

  经历了读书无用的风波后,丁俊晖并没有学聪明,在今年全国体育大会代表北京队参加团体赛的时候,丁俊晖第一天比赛就迟到,导致北京队全队被判负,当时所有人都很愤怒地声讨刚刚有了点名气就开始耍大牌的丁俊晖。在情况极度险恶的情况下,丁俊晖作出了这样的解释,因为北京队最开始的赛程第一天是轮空的,而在之后改变了赛程之后,工作人员并没有通知到位,结果丁俊晖父子还认为第一天比赛北京队轮空,所以才导致了迟到,并非什么耍大牌。

  每一次犯错丁俊晖似乎都能找到借口,但愿在他真正的成熟之后,我们可以不用在听到他类似的解释。

  本报记者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