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世界杯周吕鑫完美夺冠 赛后发表感谢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46 竞报

  本报记者高璐娜常熟报道 “我没想到今天会得到这么高的分数,真的出乎我意料。”周吕鑫赛后激动地说。在昨晚进行的男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中,周吕鑫的完美表现技惊全场,在5个动作中获得了19个10分,创造了另一项纪录。

  第一轮比赛,最后亮相的周吕鑫发挥出色,完美的表现让7名裁判同时打出了满分10分,掀起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随后,他的表现更是让人们惊叹不已,每一个动作都无
懈可击,最终以总成绩567.65分摘得金牌,林跃则以558.20分获得银牌。

  夺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而且是以如此完美的形式,难怪周吕鑫会发表感谢宣言:“谢谢领队,谢谢教练,谢谢父母,谢谢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一连串的感谢像极了CCTV的年终颁奖,也逗笑了在场所有记者。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周吕鑫表示他只是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的正常水平:“我的发挥和平时的训练成正比,反映了我的正常水平。”

  19个10分,周吕鑫的表现堪称完美,但面对如此高的分数,周吕鑫却谦虚地表示:“可能是主场的优势吧,裁判会给我这么高的分数,并不是我特别优秀。”说起未来的计划时,周吕鑫说:“回去后要抓紧时间训练,不能放松,毕竟我还有很多不足,尤其是动作难度方面,接下来我要在动作稳定的基础上,攻克动作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