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跳水赛中国队再摘两金 贾童/陈若琳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中国选手王峰/何冲、贾童/陈若琳在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上所向披靡,为中国队摘得双金。

  王峰/何冲在此前已经连续获得三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该项目的金牌,配合日渐默契,昨天的预赛中,他们又获得了第一名。决赛中,他们在8对选手中最后出场。6轮比赛,他们一路领先,以446.73分的高分夺得冠军。

  女双10米台方面,贾童/陈若琳这对中国队里年龄最小的组合,在国际大赛中还未曾丢失过该项目金牌。昨天上午举行的女子双人十米台预赛中,贾童/陈若琳以349.56分获预赛头名,两人在决赛中第九位亮相。前两轮,贾童/陈若琳就以109.20分领先第二名美国搭档卡尔迪内尔/卢卡斯接近13分。到第四轮比赛结束时,贾童/陈若琳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45分。最终贾童/陈若琳凭借一套干净利落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拿下全场最高的86.70分,以总分360.42分夺得冠军,日本组合和加拿大搭档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赵晨彦)W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