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江苏省运会射击比赛首阶段 无锡步枪选手八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24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我们今天拿到4块金牌,加上之前获得4金,共夺得8枚金牌。”昨天,无锡射击场业余体校校长尤建中在南京方山射击训练基地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喜,在16届省运会射击比赛第一阶段的决赛中,无锡国际饭店射击队已夺得8枚金牌,用尤建中的话来说,“已达到预期夺金指标。”16届省运会射击决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17日至21日,为步枪和飞碟多项两个枪种决赛,共设金牌22枚;22日至25日,为决赛第二阶段,进行手枪、飞碟双向和移动靶三个枪种的决赛,共设金牌23枚。第一阶段无锡枪手共夺得8枚金牌:决战首日,无锡枪
手万翔燕和沈凯各夺一枚金牌;次日,无锡队再夺青年女子气步枪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其中,万翔燕获青年女子气步枪金牌,此外,她还和队友孙秋琪、丁云婷夺得该项目团体金牌。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沈凯以294环的成绩,夺得少年男子30发卧射金牌,并与队友陈璐、高俊杰一起,夺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钱进则勇夺青年男子气步枪60发个人金牌。据了解,钱进在资格赛中以588环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10发中打出104.9环的好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此后,钱进又与队友龚佳伟、戴伟明一起,夺得该项目团体金牌。

  第一阶段结束,尤建中告诉记者,虽然无锡枪手基本完成了在该阶段的夺金任务,但征战过程并不轻松。

  据了解,无锡国际饭店射击队手枪队的队员昨已抵达南京赛区,今天,他们将走上自己的夺金之旅。(单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