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胜苑杯王励勤不敌柳承敏 教练称商业比赛没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世界头号选手王励勤日前在日本健胜苑国际大奖赛决赛中,2比4不敌柳承敏屈居亚军,柳承敏改写了三年来逢王必败的纪录。不过,柳承敏在这次比赛中赢的是受伤的王励勤。

  本次健胜苑比赛王励勤连过陈卫星、普里莫拉茨等选手晋级决赛,柳承敏则是在战胜同胞朱世赫后进入决赛。这是王柳今年第5次碰面,前4次王励勤全胜。

  柳承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先机,尽管王励勤追回一局,但最后还是输掉整场比赛。“王励勤在和普里莫拉茨的半决赛中右臂受伤,带伤打决赛发挥大受影响。”在国家队带王励勤的教练李晓东说,考虑到健胜苑只是商业比赛,王励勤并没有在决赛中死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