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前往英国馄饨饯行 带着妈妈充当“勤务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上午11时,丁俊晖在母亲陈习娟的陪同下从上海出发,踏上了前往英国的航班。“衣服带得不多,因为12月就回来了,但是我带了好多做菜的调料过去。”丁妈妈说。

  馄饨饯行

  昨晚9时,记者联系上丁妈妈时,丁俊晖一家才吃晚饭。一家人为丁俊晖做的“饯行宴”,仅仅是一顿馄饨,而且吃饭的地点竟然是在公司里。

  “刚刚从北京回来。不是要走了吗,我把家里打扫了一下。忙了一天,累死我了,没力气做饭了。不过不要紧,小晖这回到了英国也能吃到可口的中餐,呵呵。”丁妈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充当“勤务兵”

  丁妈妈这次陪儿子一起前往英国,主要是充当“勤务兵”。

  “我就是过去照顾小晖的,做做饭,洗洗衣服,有的是活干。”丁妈妈说,这是她第一次出国,所以难免有一丝兴奋,但更多的是茫然,“我去了那边,又不会英语。所以也就在周边走走,逛逛街,远一点的地方我是不敢去,怕走丢。无聊了我就睡觉!我相信我能适应的。”

  最怕天气潮

  唯一让丁妈妈担心的是那边的天气。“潮湿?那完蛋了,我的风湿要犯了。”不过,丁妈妈一想到能跟儿子做伴,就什么都不顾了。

  在上海,丁妈妈平时要负责包括丁爸、丁叔等六七个人的伙食,如今要去英国了,这些人的事情她就操心不过来了。“他们随便叫点外卖好了。呵呵,这下我可以去休假了。”丁妈妈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