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无心恋战小丁转战欧洲 北爱尔兰杯夺冠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18日晚,在深圳进行的亚洲职业斯诺克公开赛团体比赛中,最后出场的丁俊晖0比3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欧志伟,中国队也以总比分1比2输给中国香港一队。打完这场比赛后丁俊晖马上飞赴北京准备前往英国备战北爱尔兰杯的比赛。

  小晖0比3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欧志伟事出有因。这段时间一直在奔波中参加比赛和社会活动的他状态并不是很好,这次到深圳比赛是临时决定的,按照原有的计划他将到英国准
备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不过组织者的盛情让小晖还是到深圳参加了这次比赛,不过在打完一场之后他马上返回北京准备飞赴英国。这次参加北爱尔兰杯比赛的中国选手不仅有丁俊晖一人,另外还有刘崧、田鹏飞和梁文博,不过这三位选手都要从资格赛打起,而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因排名较高直接进入了正赛。北爱尔兰杯的比赛是2006-2007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首站比赛。

  按照计划丁俊晖将在22日飞赴英国,19日,丁俊晖已经开始到北京做最后的准备。小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这次他到英国可以安心一点了,因为他母亲将和他一起到英国,帮助小晖打理日常生活,对儿子来说也是一个照顾。”丁文钧说:“小晖这孩子现在变得独立多了,这次他母亲过去再教教他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那小晖就会更成熟一些了。在外比赛的时候必须要学会照顾自己,不然很难生活。”

  丁文钧说儿子现在成熟了很多,“我相信小晖自立的能力,只要解决好这个问题,小晖就会更好!”目前在北京的丁俊晖正努力调整心态,由于他将以正选的选手出战,所以小晖可以晚去几天,不过小晖这两天在北京正在提前倒时差,已经有着不少世界大赛经验的小晖现在变的更加成熟。

  对于即将开始的北爱尔兰杯赛丁俊晖信心十足,他父亲说:“经过去年的锻炼,小晖的水平有所提高,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没有取得冠军,但经过调整后小晖有信心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实现更多的梦想。”

  新赛季开始了,丁俊晖仍然必须要面对长途飞行往返于国内和欧洲,因为12月份的亚运会斯诺克比赛他已经预定了一个

中国队的参赛名额,届时丁俊晖将返回中国备战亚运会的比赛,他的目标就是争取卫冕亚运冠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