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归来大练“桑拿天” 破纪录之后仍是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萌报道 在闷热的上海,刘翔携着他的“翔纪录”在莘庄训练基地开始了“没有特殊关照”的训练。

  上海这两天气温骤升,19日达到了37摄氏度,而在莘庄基地的室内田径馆,更像在蒸桑拿一般。刘翔刚练了一会便浑身湿透,不过他看上去很开心,间歇中不时与队友开玩笑,脸上不时呈现夸张的表情。

  孙海平说,根据刘翔目前的身体现状,主要是安排恢复性训练,但训练要求一如往常。

  刚上任的上海市田径队领队金宇峰说:“刘翔回到上海的这几天里,以恢复训练为主。”

  他还说:“天气真热!不过,刘翔同其他田径队员在同样的条件下训练,没有特别关照。生活也和没破世界纪录时差不多。”金宇峰表示,刘翔从洛桑回到上海后,除了奥运冠军的头衔外,现在又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大家对他的关注度很高,加上刚回来有些疲惫,但是,“刘翔的整体精神状态还可以”。

  记者了解到,刘翔回到上海进行一个阶段的训练后,还将去北京参加集训。今年下半年刘翔的主要比赛任务包括雅典

世界杯田径赛、9月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以及亚运会等。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