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将实现百金梦想 郭晶晶和吴敏霞联袂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9: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毫无悬念!中国队又拿冠军了,而且是全部的两项冠军。昨天,在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何冲/王峰夺得桂冠,而贾童/陈若琳随后摘取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其中,何冲和贾童双双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双冠王”。

  至此,中国跳水队在世界杯上已经获得99枚金牌。今天,如果发挥正常的话,中国队将实现世界杯上的百金梦想。

  昨天上午的预赛,何冲/王峰和贾童/陈若琳就分别名列各自参赛项目的第一名。晚上决赛,率先出场的王峰/何冲从第一跳开始就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前两个规定动作,他们得到了总分110多分的高分。随后,尽管托马斯领衔的美国选手祭出高难度紧紧追赶,但是,王峰和何冲最终顶住了压力,以446.73分,领先第二名20多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10米台决赛,在其他选手频频出现失误的情况下,贾童/陈若琳镇定自若,没有一个动作出现失误,最终以360.42分的成绩顺利夺冠,领先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中川舞/山下美佐子组合高达58分之多。

  在昨天

中国队锁定
世界杯
第99金后,今晚首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将不同寻常,郭晶晶和吴敏霞联袂出场争夺这块意义非凡的第100块金牌,她们将为中国队实现梦想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