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主帅"主场"称找到获胜感觉 徐云丽福建终圆大学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文林丹/图

  本报讯 今晚19时30分,“东南汽车杯”中德女排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将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轻取德国女排,在备战第二场比赛的时候,陈忠和指导选择了更为放松的训练方式———前往福建师范大学打表演赛,而我省运动员徐云丽也收到了该所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

  徐云丽终圆大学梦

  在进入国家队之前,徐云丽给自己制定了两个目标,一个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并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另一个便是进入大学深造。即将年满19岁的徐云丽已经到了高考的年龄,但是她的读书梦也因紧张的训练暂时搁浅。当她从师大领导手中接过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徐云丽成为了体育馆里最幸福的人,校方表示,只要徐云丽愿意,她可以选择攻读该校的任何一门专业。师大学生同时也送给中国女排一份大礼,用布袋装着的牛角梳,寓意为“不输(布、梳)”。

  陈忠和昨天将13名

女排队员分作红白两组,用一场三局两胜的对抗赛回报师大学生,自己也在场边充当解说员。最终由王一梅、冯坤、杨昊、刘亚男、周苏红和徐云丽六名主力组成的红队以25比21、27比25获胜。

  德国主帅找到感觉

  首战被

中国女排多变的打法击退,德国女排主教练乔万尼有些郁闷。但在福州入住酒店后,乔万尼喜笑颜开,因为他发现所住的酒店最先是德国人经营的,乔万尼似乎有了回到主场的感觉。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德国女排进行了全队合练,训练的重点还是接发环节,乔万尼除了让队中的几名主攻练习跳发球,还让助理教练科斯洛夫斯基用大力跳发球训练队员的一传。在上场比赛中,德国女排最大的闪光点正是她们的发球。训练结束后,乔万尼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还没有想到足够多的手段抑制中国队,但是他的队员对比赛的认真态度会改变一切。他用了三个“great”形容

福建省体育馆,接着带着诡异的笑容表示:“我们更适应于在良好的球场里作战,明天我们有可能改变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