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赴英开始新赛季征程 9月复仇战挑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5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丁俊晖今日将从上海飞往英国,开始他新赛季的征程。本赛季,小丁除了要在英国参加各种比赛外,还有亚运会的任务在身,9月还要回国参加职业台球中国争霸赛,对于小丁来说,这将是一个忙碌的赛季。

  对于斯诺克世界顶尖水平的职业巡回赛而言,丁俊晖已经算不上一名新人,这个不满20岁的中国少年已经在那里摸爬滚打了两个赛季,并在上赛季拿下仅次于世锦赛的全英赛
冠军。8月13日,丁俊晖将迎来他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北爱尔兰杯,小丁表示,回国的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系统的训练,“但是还有半个月嘛,到了英国安心训练半个月,状态应该差不多能调整过来。”

  北爱尔兰杯结束之后,丁俊晖又将踏上回国的班机,参加由中国台协打造的“2006职业

台球中国争霸赛”,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分三站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对于这场比赛,小丁充满了期待:“虽然我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赢了他,但是在我们的交手记录中我还是输多赢少,亨德利是台坛的传奇人物,7届世界冠军得主,我希望打出精彩比赛,并希望通过比赛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而在去年输给丁俊晖的亨德利也期盼着这场“复仇之战”,他表示:“丁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之一,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我曾负于他,这次比赛给了我扳回的机会。这将是一次世界台球经典对决,我希望能捧起奖杯。”据悉,这项争霸赛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等三地分别进行3站比赛,每站比赛打11局,每站优胜者可获7000英镑,亚军得5000英镑。在3站共33局的比赛中最后赢得17局者为总冠军,并将领走10000英镑。如果比赛中出现一杆147分满分,主办者将颁给运动员14700英镑的特别奖。比赛总奖金额折合人民币100万元,创造了国内斯诺克比赛的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