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冲重大失误秦凯捍卫威名 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09 南方日报

  梁燕 郑少玲

  跳水世界杯昨晚进入第2天,中国队包办了决出的两枚金牌。贾童、劳丽诗获得了女子10米单人跳台的前两名。而在男子单人3米板的角逐中,中国最有希望冲击冠军的小将何冲因为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第5名,但另一名小将秦凯则捍卫了中国跳水队的威名,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贾童、劳丽诗双双夹击加拿大名将海曼斯。在第3轮中,海曼斯入水时出现较大失误,仅得到64分。而在最后一轮中,首先出场的海曼斯凭借407C得到了81.60分,贾童和劳丽诗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抱膝,二人表现近乎完美,贾童得到了86.70的高分,劳丽诗则得到90.10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贾童以385.30分摘得冠军。

  随后又进行了男子单人3米板的比赛。第一轮比赛,夺冠热门何冲则因为走板失误得到零分,使他退出了冠军的争夺。随后的第3跳也是昨天最关键的较量。参赛选手进一步挑战高难度动作,秦凯把握住了机会,他凭借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获得了91.80分的高分,在3轮过后名列第1。最终秦凯以稳定的发挥把优势保持至最后,以总成绩538.50分摘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