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两站皆墨激起将帅雄心 中国男排誓拿强敌俄罗斯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1日电(记者史春东)中国男排周末将在世界男排联赛中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交手。面对实力超强的客队,主教练周建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队员不畏强手,显示出很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比赛中拿下一局。”

  刚组队几个月的中国男排本月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上周末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两场皆败。

  周建安说,这一周中国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比如拦网、防反等战术,基本上是一天两练,队员们非常投入。

  关于精神状态问题,周建安指出:“男排队员知道这有多重要,明白我在说什么、关注什么,不需要我多讲了,如果我还在这件事情上苦口婆心地讲,证明我的工作是失败的。”

  俄罗斯队于20日晚间飞抵成都,他们在周六、周日将与

中国队比赛两场。俄罗斯队主教练佐兰·加齐科说,第一轮与法国队的比赛他们一胜一负。这次到中国想全身而退,对中国队的比赛他们会相当重视,因为这是中国队的主场。

  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设立奖金最高的比赛,中国队与

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队同在C小组,比赛实行主客场制,主客场各赛两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