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江苏台球联赛总决赛开幕 激烈碰撞共创台球事业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江苏省台球协会主办,江阴市体育局和江阴市喜来登娱乐公司承办,上海市鑫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江苏省05-06赛季台球联赛‘鑫牌杯’总决赛”于2006年7月21日上午9时整在江阴市喜来登娱乐公司举行本次比赛开幕式。

  出席仪式的有江苏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宋枝平、江阴市体育局喻副局长、上海市鑫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江苏省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勇、江阴市喜来登娱乐公司
刘总等嘉宾领导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江苏省台协的副秘书长施明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长,并在会上代表裁判员宣誓,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顾晓明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

  7月21日在江阴市喜来登娱乐公司点燃战火,比赛时间为7月21日至23日,历时3天,赛制采用双败和单败淘汰赛,来自全省的近40名选手将在江阴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角逐!

  此次比赛地点在江阴市喜来登娱乐公司。参赛队员为联赛前四站排名进入前32强的06年注册选手、江苏及上海等地的共8名外卡选手,将历经3天决出冠、亚、季军等。总奖金额过万元。另将评选出联赛运动员的总排名,还将评选出参加本次联赛俱乐部的奖项,有“优秀组织奖、最佳赛区奖、特别贡献奖”,比赛激烈程度是前四站比赛都无法可比的。届时省内的

台球高手们又将上演一幕幕精彩的角逐,相信全省台球爱好者将再次领略到台球高雅、绅士的风度和欣赏到竞赛选手高水平的技术!

  此次比赛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齐力推动台球运动的发展,共创台球事业的辉煌。

  江 苏 省 台 球 协 会

  电话:(025)816068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