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漂亮男孩”梅威瑟叫板 先吃糖块后吞金童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有“糖块”绰号的莫斯利上周日完胜瓦加斯,赢得了双方二番战的第2场胜利,威风一世。但同样来自拳击世家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偏偏不服气,他17日在美国叫板,“我会先吃掉‘糖块’莫斯利,然后吞下‘金童’霍亚。”

  梅威瑟对《纽约时报》的记者表示,他愿意先与莫斯利对决,然后剑指“金童”霍亚。因为莫斯利不过是他与霍亚比赛前的一个诱饵,莫斯利曾两次击败了霍亚。

  梅威瑟说:“莫斯利躲着我已经10年了,我只想打败除我之外最优秀的拳手,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打这场比赛了。莫斯利的重拳角度太大,刺拳也不怎么样。我已经挨过一些世界上最优秀拳手的拳头,但毫发未损。我知道该如何对付这样的重拳。”

  梅威瑟继续说:“莫斯利不过是我吸引霍亚的一块肉,我会在打败他后再击败他的老板霍亚。因为霍亚目前还没有退役,而他在没有和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过招前怎么能离开拳台呢?我是

拳击的脸面,没有我,拳击就什么都不是。”

  目前,梅威瑟准备为11月4日的HBO有线电视网直播的比赛做准备,尽管对手还没有确定,但HBO已经为他开出了与现WBO次中量级

拳王马加利托拳王统一战的酬金价码。梅威瑟说:“现在人们都在谈论我与马加利托的比赛,但马加利托的名气不大,这是生意,我们希望那些能够创造有线电视票房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