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特奥代表团成立准备出战 54人角逐所有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第四届全国特殊奥运会将于7月29日至8月5日在哈尔滨举行。参加此次特奥会的上海代表团昨天成立,擂响了上海特奥运动员征战全国特奥会的战鼓。

  上海代表团共有特奥运动员54人,将分别参加田径、游泳、

乒乓球、篮球、足球、
举重、滚球、羽毛球和轮滑所有9个比赛项目和
网球
表演项目,是本市参加历届全国特奥会项目最多的一次。上海特奥运动员在田径、游泳、举重等项目上有着传统的优势。在2002年第三届全国特奥会上,上海运动员曾经夺得39枚金牌,成绩喜人。目前,上海代表团正在全市各个集训点进行赛前的最后冲刺,力争在全国第四届特殊奥运会上发挥最好的水平,体现“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

  上海代表团团长、副市长周太彤出席成立大会并向代表团授旗。他在讲话中希望运动员克服困难、认真训练、踊跃参赛,在第四届全国特奥会上展现上海特奥运动员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