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锦赛开赛在即 奥运冠军杜丽朱启南领衔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30 沈阳晚报

  由奥运冠军杜丽和朱启南领衔的中国射击队昨天飞赴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参加四年一度的世界射击锦标赛。

  昨天下午出发的为首批50多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官员等。全部参赛运动员有72人,将分批开赴萨格勒布。除杜丽和朱启南两位现役奥运冠军外,这支队伍中还有李对红、张山、杨凌三位曾经的奥运冠军,以及多位世界冠军和近年崭露头角的新秀。他们将参加
全部15个北京奥运会项目和男子10米移动靶等5个非奥运会项目,以及青年组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表示,这是2008年奥运会之前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一次比赛,几乎所有国际上的高手都参赛了。

中国队将把这次比赛看成奥运会的一次模拟演练,但除了争金夺银之外,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目前,中国队已经获得23个奥运席位,在各队中名列首位,尚缺的5个席位都是在男子项目上,其中步枪卧射两个,气步枪和

飞碟多向、双多向各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