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赛何冲出现“走死板” 周继红表示兴奋度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6:3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世界杯跳水赛今晚在江苏常熟进行了女子10米跳台和男子3米跳板的比赛,中国队毫无悬念地夺得这两个项目的金牌。但前一天夺得男子1米板金牌的何冲在3米板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仅名列第五。

  夺得男子1米板金牌的何冲,同样是3米板的夺金热门。这名以动作难度系数高为特色的中国队员,今晚却出现低级失误。在3米板第一轮比赛中,何冲的动作完全失败,仅获得0分。何冲虽然随后全力追赶,但由于分差太大,最终仅名列第五。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赛后向记者表示,何冲是由于走板节奏出现失误,导致仓促起跳,该做的107C(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只翻腾了两周半,动作变成了105C,被判动作失败,这在跳水项目中被称为“走死板”。但周继红也对何冲的重大失误给予充分的谅解,她说:“何冲今天的兴奋度不够,他还需要不断地锻炼。”

  今晚,

中国队选手贾童、劳丽诗包揽了女子10米跳台的金银牌,秦凯获得了男子3米板金牌。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