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静候俄罗斯 周建安:比赛输赢并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2: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虽然中国男排在首轮比赛中两度负意大利队,但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士气还是令人鼓舞,尤其是第二场比赛所表现出的顽强作风。昨天下午,中国男排来到省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本周六、周日他们将和俄罗斯队在这里进行两场争夺。

  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三个对手实力都非常强,所以中国队也早就做好了小组垫底的准备。“我们本来就是拿这次比赛来练兵的。比赛的输赢不重要,主要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士气和水平。”主教练周建安说。中国男排昨天下午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老将张翔的伤势也已基本痊愈。按照安排本来俄罗斯队也将在昨天进行一次训练,但由于他们18时20分才抵达成都,所以训练安排也被迫取消。以逸待劳的中国队进行了非常认真的准备,主要针对对方的身高优势进行了拦网及战术方面的特别训练。一位队员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表示,“有了和意大利队交手的经验,相信和俄罗斯队的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

  周六晚8点和周日下午3点30分,

中国队将在省体育馆两战俄罗斯,希望成都球迷能到现场为起步中的中国男排加油助威,让“雄起”声响彻赛场。

  本报记者 陈浩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