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湖赛亚林吉继续领骑 台北捷安特团体力保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七月二十日电 (记者 夏宇华)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今天度了平淡的一天。黄色领骑衫仍被荷兰队亚林吉所拥有,而台北捷安特队则在团体排名榜上继续领先。

  今天的比赛赛段全长二百零八点一公里,是本届比赛中最长的一个赛段,但由于沿途没有大的坡道,比赛难度并不大。这个赛段因此而成为一些强队的“过渡赛段”,第一集团中出现的不少陌生的面孔。最终波兰车队的乌克兰车手博格丹以四小时三十分五十六秒的
成绩夺得本赛段冠军。

  前五个赛段表现不俗的台北捷安特队把今天当成了“休息日”,所有车手的成绩均不突出,赛段团体成绩仅列第五位,但这对他们累计团体成绩第一的位置没有任何影响,他们仍以一分十一秒的优势压倒西班牙莱克斯队稳居首位。

  台北捷安特队的伊朗籍车手何欣今天连续第六次穿上代表亚洲最佳车手的蓝色领骑衫,他在个人总成绩排名榜上位居第二位,与黄衫车手亚林吉之间的差距为四十二秒。

  西班牙车队的洛乔和加西亚分别蝉联了最佳冲刺奖和最佳爬坡奖。

  中国马可波罗队、中国国家队和中国美利达队本赛段的团体名次分别第四位、十二位和十九位,总排名依次为第九位、十六位和十七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位车手未能完成比赛,两人因借助

机动车而被取消资格。第一赛段开始时的一百三十六名车手中已有二十一人先后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